close

掐指一算,從2009年初次接觸facebook,直到這幾年它在台灣與其他國家間爆紅後,我就逐漸沒再接觸部落格了

前陣子看網路新聞報導說無名即將關站,不久後意外發現奇摩部落格也默默地跟隨著停止運行後

為了與兩個陪伴我許久的小記友們做最後的道別,之前有特別去翻閱以前自己寫的日誌,感覺回憶如跑馬燈一般不停閃過呀~

以前我時常無聊就會隨便打打心得日誌,不管是作為日常生活上的發洩,或是分享年少輕狂時追星的狂熱行動,現在想起來都是回憶滿滿呀!

這次回歸部落格是希望這幾年在國外的日子,也可以繼續用日誌的方式繼續記錄生活,往後回首我才有東西可以翻閱回味

畢竟人的記憶能力有限,不可能每件細微的事情都能記得一清二楚

 

取名絕不負責日誌是因為我不希望讓寫日誌這件事情變成義務,一旦成為義務就會轉化成壓力與責任感的想去完成它

要比細節與文比精湛程度,我深知自己遠不如其他知名部落客,既沒想要成為知名部落客,所以會以平常心態去寫日誌。

 

 



每年英國若接近聖誕節前,各大城市都會有大大小小型的耶誕市級

Jesmond Dene市級是今年第二個我拜訪的市集,昨天中午跟著同學帶著愉悅的心情坐公車去逛市集去!(愛美食又愛搜尋獨特商品的我,真的超級愛逛市級的啦!

 

 

我跟同學還以為我們下錯站,走了大概十五分鐘的時間才到了市級

原以為這個市級會辦在臨近市中心,結果竟然是在一個大型公園裡面

大樹旁邊可以看到有設置舞台,在我們離開前有一群小朋友在舞台上唱聖誕歌

之後有一位打扮成聖誕老人帶領著其他幾位小朋友,拿著捐款箱在台下募款(不知道募款目的為何,沒仔細去查看)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天氣很好雖然出了大太陽但還是好冷~ 不少家長帶著小孩跟寵物出來踏青

但但但 ... 這個市級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呢 ... 

話說今年第一個我去的聖誕市集,是靠近我住的城市Newcastle的市中心

當時我還以為英國市集應該都會蠻大型的,由於我之前曾閱讀過其他文章關於走訪像位在倫敦的Protobello Market,Protobello Market就佔據了幾條街,所以市級還是有分大小的

Jesmond Dene市級的擺攤日期只有昨天(星期六)跟今天,我跟同學一路走下去總共攤位不超過15個,真的是個迷你市級!

 

 

我們沒看到什麼特別想嘗試的食物,於是就只在路口處隨意買個鬆餅來吃

鬆餅一塊3.5英鎊不是挺便宜的,就連原味鬆餅都要3英鎊 = =

餅皮有些軟所以吃起來沒有扎實的口感,加上焦糖醬跟奶油很多所以吃到中間就有點膩,但我們還是把它全吃完了畢竟不便宜嗎。 (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